May 4, 2015

Sight words learning - workbooks

這篇文章要介紹我推薦的workbooks

Amazon link

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workbooks,有剪貼,搭配著色或簡單遊戲,一個字反覆練習,有的小孩是需要身體幫忙他們記憶,所以我很喜歡這本書剪貼的設計,但是他雙面印刷會讓我覺得剪到另外一面,我只好事先影印一面,以免被小孩亂剪

Amazon link

這系列的books圖都很可愛,sight words我一共買了兩本,K跟grade 1, 內容有的很silly很好笑,題目不難,所以寫起來很快,好處是小朋友很有成就感,壞處就是三兩下就寫完了,感覺好傷錢啊....

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:

No comments: